2012年3月22日

IDEA LIFE品牌室內設計:計畫裝潢(室內設計)建築設計 商業設計 空間設計 平面設計 工業設計

裝潢不是貨品,而是一連串“家”的浩大工程,影響您一輩子的事。您無法立即取貨必須耗時以待擔心受怕,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結果如何?!
 

本文摘錄自:計畫裝潢>裝潢教室>台灣裝潢網

計畫裝潢課程

在計畫裝潢課程裡,我們要教您怎樣按部就班,使用自我需求檢視表,理性的與設計師對話,循序漸進的工程管理,讓完工後成品更符合自己的期待。

一、需求評估

有效地使用「裝潢需求檢視表」,一方面可以讓您清楚地檢視你居家住宅的現況,一方面也可以更有系統、更理性地與設計師或配合工程團隊溝通對話,讓完工後的品質,更貼近自己的理想!

二、選擇設計公司

你可能會想如果自行構思再發包,會比找室內設計師更省成本、更符合經濟效益嗎?然而,設計師跟一般裝潢師父的服務是有差別的。

三、構想與溝通

想要讓設計師做出符合你需求的設計,業主要勤做點功課,大部分人對室內設計這個行業不了解。除了設計師需要更加努力與屋主溝通外,屋主也應該了解該配合設計師的地方。

四、設計圖面確認

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的需求,所以在整體設計規劃的過程中,明白地對設計師傳遞自己的需求,以及親自參與設計的過程是非常重要的。

五、預算試算與報價

在細部設計完成後,設計師會更深入地為你做解說,並且會依據所有的圖表詳細列出材料、工程細則,以便於製作估價單、估算建造費用。

六、裝潢工程施工

設計師對自己的設計要比其他人更能掌握到設計重點、預算,最重要的還是品質,什麼情況下最好找設計師來監工呢?

七、工程驗收

當裝潢進入到最後階段完成前,最好先做好初步驗收,因為初步驗收若有任何瑕疵可以馬上修正。通常在硬體工程的最後階段完成之前,就可以做初步的驗收。



IDEA LIFE品牌室內設計【不只是室內設計.而是生活風格設計.生活美學的提升】

全省服務專線: 886-427082379



標籤:室內設計 居家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空間規劃 房屋設計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師 高雄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台中 居家室內設計 住家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公司 空間設計公司 空間規劃設計 台北市室內設計 設計空間 室內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公司台北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台北 室內空間規劃 商業空間規劃 室內設計風格 室內空間設計 室內裝潢 浴室裝潢 系統傢俱 居家設計 舊屋翻新 居家裝潢 居家佈置 室內裝修 居家房間佈置 室內裝潢公司 裝潢木工 室內設計裝潢 舊屋裝修 房屋裝修 房屋裝潢 高雄室內裝潢 裝修設計 舊屋整修 室內裝潢作品 木工裝潢 設計裝潢 居家布置 居家裝潢設計 舊屋翻修 裝潢室內設計 室內裝修設計 室內設計裝潢公司 舊屋翻新費用 裝潢設計 新竹舊屋翻新 室內佈置 室內設計裝修 裝修公司 家居佈置 新屋裝潢 高雄舊屋翻新 房屋佈置 舊屋裝潢 居家裝修 房屋翻新 居家室內設計 系統傢俱設計 住宅裝潢 舊透天裝潢 台北室內裝潢 住家裝潢 中古屋翻修 翻新舊房屋 台中舊屋翻新 公司裝潢 室內裝潢價格 舊屋翻新價格 台南舊屋翻新 室內裝潢估價 logo設計 形象設計 標誌設計 CIS設計 cis設計 商標設計 品牌設計 網站規劃 企業識別設計 企業識別系統 cis企業識別設計 logo文字設計 企業形象設計 品牌形象設計 ci設計 公司網頁設計 識別設計 cis設計價格 設計品牌 logo商標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