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IDEA LIFE品牌室內設計:減少裝修污染源 秋季裝修應預防"後遺症"(室內設計)建築設計 商業設計 空間設計 平面設計 工業設計

http://www.qiaomen8.com/qiaomen/7/qiaomen76428.htm
   業內專家提醒您,秋季適合裝修,但一些隱藏的質量問題往往要到供暖期之後才會暴露出來。因此,您更要提前留意,保證裝修「熱」季裝出美觀、舒心。
  細節問題想在前頭
  秋天裝修的人最多,許多事情都要提前準備好,才能保證裝修效率。首先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裝修方案,確定裝修檔次和風格。另外,由於是裝修旺季,多數品牌商品可能出現缺貨或品種不齊的情況,因此要提前打算,具體要求要在定金約定中書面體現,減少由此帶來的麻煩。
另外,秋季是最好的施工季節,所以往往會出現工人短缺的現象。為保證施工質量,建議消費者在秋季裝修時不要過分強調工期,防止施工過程中工人為趕工期導致的粗製濫造。同時,一定要多逛工程現場,工程驗收要仔細,嚴格把關。
  「對於裝修完畢的房屋,在供暖期來臨之前,一定要注意防水」,MAGA華耐美家整體家居體驗館工程部經理建議。每到一個新的供暖期,都會出現許多「跑水官司」,以往有的用戶因為私改暖氣或者試水期間家中無人未及時報修等原因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糾紛,所以在秋季暖氣試水前,一定要關好各個閥門,避免不必要的情況發生。
  秋季空氣相對比較乾燥,選擇在秋季刷塗油漆不僅干的快,而且可以有效減少空氣中塵土微粒的吸附,此時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對於室內裝修進行油漆 處理,MAGA華耐美家整體家居體驗館的設計師也提出建議,在主臥室和天花板,一般採用啞光漆,能得到溫和的效果。而起居室、客廳和兒童房則適宜使用絲光 漆,便於清洗和抗痕。另外,采光較好的房間使用啞光漆可以減少光線反射,采光不足的居室使用絲光漆會吸附暗淡的光線,運用折射的原理讓房間溫和明亮兩相 宜。
  減少裝修污染源
  家居中強調環保是近年來的流行趨勢。而裝修污染更是消費者最不願意見到的家裝「後遺症」之一。為了今後避免麻煩,您在裝修中盡量使用天然材料或被證明對人體無害的裝飾材料,特別是對購買強化木地板中的甲醛含量、石材的放射性及塗料的二甲苯含量更要嚴格把關。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自然典雅的實木傢俱可以作為首選,以天然樹脂裝飾的傢俱也是較好選擇。
  在裝修結束後也不要急於搬進去住,特別是在裝修進行時就應該保持通風,改善室內空氣質量,通風後再入住,避免低溫造成的無味假象。同時,應盡量減少油漆與木製品的現場操作,選用品牌成品。MAGA華耐美家整體家居體驗館相關人士建議,在裝修完成後,即使房間內感覺沒什麼味道了,也要等15至30天左右再入住。在這期間,可以適當開窗通風,由於午間空氣濕度相對小一些,比較乾燥,容易造成木材、牆漆等開裂,所以通風時間最好選在早晚時間。
  另外,選擇一些不錯的去味清潔劑、活性炭,也可以起到效果,這些產品會與有害物質發生化學反應,達到去味清潔的效果。另外,如果需要長時間在室內停留,應注意做一些戶外活動,解決居室內的「無形殺手」帶來的健康隱患。



IDEA LIFE品牌室內設計【不只是室內設計.而是生活風格設計.生活美學的提升】

全省服務專線: 886-427082379



標籤:室內設計 居家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空間規劃 房屋設計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師 高雄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台中 居家室內設計 住家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公司 空間設計公司 空間規劃設計 台北市室內設計 設計空間 室內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公司台北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台北 室內空間規劃 商業空間規劃 室內設計風格 室內空間設計 室內裝潢 浴室裝潢 系統傢俱 居家設計 舊屋翻新 居家裝潢 居家佈置 室內裝修 居家房間佈置 室內裝潢公司 裝潢木工 室內設計裝潢 舊屋裝修 房屋裝修 房屋裝潢 高雄室內裝潢 裝修設計 舊屋整修 室內裝潢作品 木工裝潢 設計裝潢 居家布置 居家裝潢設計 舊屋翻修 裝潢室內設計 室內裝修設計 室內設計裝潢公司 舊屋翻新費用 裝潢設計 新竹舊屋翻新 室內佈置 室內設計裝修 裝修公司 家居佈置 新屋裝潢 高雄舊屋翻新 房屋佈置 舊屋裝潢 居家裝修 房屋翻新 居家室內設計 系統傢俱設計 住宅裝潢 舊透天裝潢 台北室內裝潢 住家裝潢 中古屋翻修 翻新舊房屋 台中舊屋翻新 公司裝潢 室內裝潢價格 舊屋翻新價格 台南舊屋翻新 室內裝潢估價 logo設計 形象設計 標誌設計 CIS設計 cis設計 商標設計 品牌設計 網站規劃 企業識別設計 企業識別系統 cis企業識別設計 logo文字設計 企業形象設計 品牌形象設計 ci設計 公司網頁設計 識別設計 cis設計價格 設計品牌 logo商標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