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IDEA LIFE品牌室內設計:☆居家風水☆居家植物擺設 (室內設計)建築設計 商業設計 空間設計 平面設計 工業設計

http://unluckyhouse.com/showthread.php?s=30bc05c169d855e2a30fbe6de21d4a3b&t=2715\
本文轉載自:
《紫屋書院》 ─ http://www.godeye.tw/
《樂活好運誌No.21》妳是森林女孩嗎?http://www.godeye.tw/files/paper/lohas/0021.jsp

漂亮的植物、花卉,一向是大家喜歡觀賞的,透過種植或觀賞花花草草,我們的心靈也可以得到相當大的滋潤,尤其一株盛開的植物也代表了繁榮、昌盛及好運,象徵氣場流通,家運榮昌。但是你知道在居家內擺設植物,也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以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風水理論,就是很多東西都散發著特定的磁場能量,而環境中氣場的流通與否,更是對我們的運勢有莫大的影響力,因此植物也與居家環境內的氣息息相關,下面幾則是我們在居家內外擺設植物時,應該好好重視的問題。

植物應擺在哪裡?
當你決定要用植物好好綠化居家環境,庭院、玄關、客廳窗台,都是不錯的放置地點,而且有利於植物吸收光照。但不建議你種一棵大樹在自己家門口,或著移一株 巨型盆栽放在你家裡面。很多人為了招桃花,會以為種顆桃花樹在臥房裡有助招來好姻緣,但其實臥房裡更不適合擺設植物,除了植物本身容易引來一些蚊蟲、不利 健康,其實也阻礙氣的流通,更別說真的會具有招桃花的功用。

哪些是合格的好運植物?
一個合格的好運植物,首先外型不能過於高大、繁密,也不能是陰性的植物。中國人將天地萬物區分為陰、陽兩種屬性,所以其實植物也是也是有劃分陰性植物與陽 性植物兩種,目前最簡單的劃分方式,就是陽性植物喜歡光照,非陽光充足的地方不能發育良好,而陰性植物耐陰,喜歡在陰涼的地方生長,所以也特別容易招引陰 性的東西。

目前我們最常見的陰性植物,便是芭蕉,若是希望住家好運旺旺來,就記得別在自己的庭院內種了一堆芭蕉;至於禁止高大、繁密的植物,原因則在容易遮蔽室內自然光的光源,並且有潮濕、陰暗、多蚊蟲之虞。

你可以考慮下面的候選名單,這些是目前許多人都喜歡、也最適合居家種植的花草名單:
1、萬年青
2、茉莉花
3、蒲葵
4、芙蓉菊
5、細葉雪茄花
6、七里香

需特別注意的事項
最後,如果你已經決定明天就要弄些花花草草來佈置居家室內景觀,那有幾個原則是你一定要去遵守的。
1、不可放置假花
2、避免有枯萎的植物,易有衰敗之氣
3、不要種植陰性的花草

這樣,就能有個完美的居家植物擺設了!


IDEA LIFE品牌室內設計【不只是室內設計.而是生活風格設計.生活美學的提升】

全省服務專線: 886-427082379



標籤:室內設計 居家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空間規劃 房屋設計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師 高雄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台中 居家室內設計 住家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公司 空間設計公司 空間規劃設計 台北市室內設計 設計空間 室內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公司台北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台北 室內空間規劃 商業空間規劃 室內設計風格 室內空間設計 室內裝潢 浴室裝潢 系統傢俱 居家設計 舊屋翻新 居家裝潢 居家佈置 室內裝修 居家房間佈置 室內裝潢公司 裝潢木工 室內設計裝潢 舊屋裝修 房屋裝修 房屋裝潢 高雄室內裝潢 裝修設計 舊屋整修 室內裝潢作品 木工裝潢 設計裝潢 居家布置 居家裝潢設計 舊屋翻修 裝潢室內設計 室內裝修設計 室內設計裝潢公司 舊屋翻新費用 裝潢設計 新竹舊屋翻新 室內佈置 室內設計裝修 裝修公司 家居佈置 新屋裝潢 高雄舊屋翻新 房屋佈置 舊屋裝潢 居家裝修 房屋翻新 居家室內設計 系統傢俱設計 住宅裝潢 舊透天裝潢 台北室內裝潢 住家裝潢 中古屋翻修 翻新舊房屋 台中舊屋翻新 公司裝潢 室內裝潢價格 舊屋翻新價格 台南舊屋翻新 室內裝潢估價 logo設計 形象設計 標誌設計 CIS設計 cis設計 商標設計 品牌設計 網站規劃 企業識別設計 企業識別系統 cis企業識別設計 logo文字設計 企業形象設計 品牌形象設計 ci設計 公司網頁設計 識別設計 cis設計價格 設計品牌 logo商標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