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IDEA LIFE品牌室內設計:地板與傢俱搭配小竅門(室內設計)建築設計 商業設計 空間設計 平面設計 工業設計

http://www.qiaomen8.com/qiaomen/7/qiaomen76368.htm
選擇什麼顏色的地板?選擇什麼顏色的傢俱?這兩者怎麼能相互協調?成為家居裝修過程中一個揮之不去的難題。
      是啊,對於我們來說,要熟練地運用搭配美學真是勉為其難!所以不知不覺間流傳著這樣的說法,地板是什麼顏色,就搭配同色的傢俱。櫸木色的地板就一定搭配櫸木門和鞋櫃,紅木地板就配紅木傢俱,這真是一條屢試不爽的真理嗎?
專家的意見是:地板和傢俱的選擇講究風格上的統一,而不是簡單的顏色一致。以下說詞可供參考:
    櫸木地板並不非搭配櫸木傢俱。可以選擇顏色對比較大的白色沙發、白色桌几以及寶石藍色休閒椅。乍看起來,顏色似乎太過雜亂。但是仔細琢磨,你不難發現房間 的總體風格明快、溫馨又別緻的。那麼,櫸木色的地板配合充足的光線,使房間既溫馨又明朗,而跳躍顏色的坐椅和桌几,既活躍了室內的氣氛又體現了主人的品 位。所以,無需鋪天蓋地的「一櫸到底」,一樣讓室內的風格非常統一協調。
      具有自然松節的松木地板目前非常流行,那麼又如何搭配傢俱呢?實際上,松木地板最具北歐風格,你在選擇傢俱時,一定要在這方面追求統一。在居室中,顏色鮮 艷、色彩純度高的配飾如花瓶、裝飾畫,以及風格簡潔、直線條的傢俱都體現了健康、明朗、自然的北歐風格。當然,粗獷的木材更為室內增添了自然的氣息。
      白色的地板是目前的一大時尚,但是選什麼樣的傢俱為好呢?白色的地板線條流暢,現代氣息濃郁。選擇傢俱時,除了永遠和諧的白色,黑色金屬腳的高腳椅也非常新潮,與地板相呼應,既現代前衛,又不另類或輕浮,風格上非常統一。
深色地板為許多人喜愛,但是傢俱非常難搭配,理論上應該配深色的傢俱,但是對於大多數中國人來說,單個居室面積並不大,一般小書房、小臥室居多,如果再配 上深色傢俱就感覺更加壓抑、狹小。如果搭配白色的門、鞋櫃和淺色的沙發,加上室內充足的陽光,雖然只有5、6平方米,卻並不顯得狹窄,而且在色彩的搭配上 也不像我們想像得那樣不協調,相反別具新意。
      傢俱的選擇力求簡單現代,可使其活潑的風格與具有流暢線條的地板躍動性相呼應,形成了現代、簡約、充滿動感的明快風格。






IDEA LIFE品牌室內設計【不只是室內設計.而是生活風格設計.生活美學的提升】

全省服務專線: 886-427082379



標籤:室內設計 居家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空間規劃 房屋設計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師 高雄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台中 居家室內設計 住家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公司 空間設計公司 空間規劃設計 台北市室內設計 設計空間 室內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公司台北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台北 室內空間規劃 商業空間規劃 室內設計風格 室內空間設計 室內裝潢 浴室裝潢 系統傢俱 居家設計 舊屋翻新 居家裝潢 居家佈置 室內裝修 居家房間佈置 室內裝潢公司 裝潢木工 室內設計裝潢 舊屋裝修 房屋裝修 房屋裝潢 高雄室內裝潢 裝修設計 舊屋整修 室內裝潢作品 木工裝潢 設計裝潢 居家布置 居家裝潢設計 舊屋翻修 裝潢室內設計 室內裝修設計 室內設計裝潢公司 舊屋翻新費用 裝潢設計 新竹舊屋翻新 室內佈置 室內設計裝修 裝修公司 家居佈置 新屋裝潢 高雄舊屋翻新 房屋佈置 舊屋裝潢 居家裝修 房屋翻新 居家室內設計 系統傢俱設計 住宅裝潢 舊透天裝潢 台北室內裝潢 住家裝潢 中古屋翻修 翻新舊房屋 台中舊屋翻新 公司裝潢 室內裝潢價格 舊屋翻新價格 台南舊屋翻新 室內裝潢估價 logo設計 形象設計 標誌設計 CIS設計 cis設計 商標設計 品牌設計 網站規劃 企業識別設計 企業識別系統 cis企業識別設計 logo文字設計 企業形象設計 品牌形象設計 ci設計 公司網頁設計 識別設計 cis設計價格 設計品牌 logo商標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